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6月15日宣 名记Jake Fischer今天撰文谈到了太阳交易杜兰特的进展。Jake Fischer在文中写道,太阳无疑...
2025-06-15篮球资讯6月15日宣 今天,杜兰特的商业伙伴Rich Kleiman在INS分享了杜兰特和巴特勒的合影,他们出现在洛杉矶的P...
2025-06-15篮球资讯6月15日宣 据名记Stein报道,土耳其球队Anadolu Efes将任命老鹰队助理教练科科什科夫为球队主教练。...
2025-06-15篮球资讯06月15日宣 据Brandon “Scoop B” Robinson报道,马刺团队已前往新泽西拜访热门新秀迪伦-哈珀,以了解...
2025-06-15篮球资讯6月15日宣 昨天NBA总决赛G4,雷霆客场111-104力克步行者,总比分扳成2-2。赛后,亚历山大接受了采访。谈...
2025-06-15